還記得這位學生這學期剛加入我們的時候,我挺頭痛的....
在我眼中,他就是一位家中的寶貝公主...

面對需要思考的,他一律略過等著求救...甚至寧願坐在位子上等待...
互相摸索之後,發現因為目前的程度她已跟不太上,更別說讓她對數學這科有"興趣"

 

經過每天的陪伴指導後,漸漸地有所改變,雖然是媽媽口中的成績進步許多,

但老師看見的是他的態度改變....

在這當中,我試著找適當時機給予他稱讚,想讓他先產生自信...或是提升他學習意願...

沒想到這孩子,到今天還是在默默的在成長...

 

會發現在累積這些小小成功的體驗後,孩子他們自然而然對自己產生肯定感甚至自信心!!!

 

當然也不會這麼神奇我都沒生氣啦,遇到誇張的題目當然還是會罵,畢竟老師不是神啊~~~

但真的很感謝他媽媽一直願意地相信我,支持我的堅持!

不得不稱讚他媽媽,這孩子讀的雖然是私立,時間很少,但她假日讓他參加運動課程,

運動對孩子來說真的重要壓,不是說要棒球、籃球校隊巴拉巴啦..~~~

而是在運動這過程,讓孩子釋放平日的壓力,讓他們賣力動完也能靜下心好好的學習!!!



其實第一次想把自己教學過程記錄下來,若是概念有不對的地方再歡迎指教!!

但其實大人也是需要稱讚的 哈哈哈哈哈

18.05.23 angela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親老師 班級經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哩拉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